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关于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疫情纾困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的整改公告

时间:2023-03-30来源:南头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年7月至12月,南山区审计局对南头街道办事处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疫情纾困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审计,根据区审计局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我办已全部整改完毕,现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个别项目超范围资助问题的整改情况

  向司法鉴定机构按小微企业类型发放租金补贴,涉及多发补贴0.5万元,我办于2022年12月 29 日追回补贴资金。

  二、关于部分项目补贴重复发放问题的整改情况

  向同一经营者重复发放补贴,涉及4家市场主体,多发租金补贴0.75万元,已于2022年11月21日前退回街道账户。

  三、关于未按标准发放租金补贴问题的整改情况

  审计指出问题后,我办于报告期内整改完成,一是按封管控区标准向不在封管控区发放补贴,涉及1家市场主体0.25万元,已于2022年11月25日追回相关资金;二是向2家实际在封管控区市场主体少发补贴,我办已于2022年11月29日补发补贴共计0.75万元。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