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深圳市2022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3-03-30来源: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2022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立行立改,现已整改完毕。按照《深圳市审计整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部分补贴发放管理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情况

  涉及南山区的5家劳务派遣企业已将全部补贴款项划转至实际用人单位。我局将加强区、街道两级沟通协调,对符合条件的招用脱贫人口企业主动联系并加强政策宣传服务。同时对各街道工作人员加大业务指导力度,严格落实政策要求,提高补贴发放的合规性和准确性。

  二、关于“部分政策落实效果不佳”问题的整改情况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采取“南山就业帮”微信公众号线上推文、线下投放宣传单、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精准通知,向其宣传讲解政策,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主动申请吸纳退役军人一次性就业补贴、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吸纳就业补贴以及家政服务企业商业保险补贴等,确保扶持政策落实到位。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