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钱宝系”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公告》的通知

时间:2023-02-01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2023年1月4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钱宝系”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公告》,现对公告进行转发。主要内容如下:

  被告人张小雷犯集资诈骗罪一案(以下简称“钱宝系”案件)涉财产部分,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立案执行,为维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将依法开展“钱宝系”案件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工作:

  一、登记核实对象

  信息登记核实对象为参与“钱宝网”线上集资和“钱宝系”企业线下集资,且转入资金有损失的集资参与人。

  实际转入金额(仅指转入的本金,不包括收益)减去提现金额、消费金额为实际损失金额。无实际损失金额的集资参与人不纳入登记核实范围。

  集资参与人实名注册多个“钱宝网”账户的,或同时参加线上、线下集资的,其转入、提现、消费及损失金额合并计算。

  二、登记核实方式

  本案信息登记核实工作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受损集资参与人通过微信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程序名:“钱宝系”案件信息登记核实系统)进行信息登记核实,微信小程序启用时间:2023年1月5日9:00。

  三、登记核实流程

  集资参与人在微信小程序上实名注册并登录后,按照提示依次完成核实“钱宝网”账户名称、填写收款账户信息、确认集资信息等操作。

  四、登记核实时间

  信息登记核实工作期限: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2月10日,春节期间(2023年1月21日至2023年1月27日)微信小程序暂停开放。

  具体事项公告详见附件:“钱宝系”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公告。

  特此通知。

  

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