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01来源: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3年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工作,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约报名

  为避免考生聚集报名,我局决定实施电话预约制报名,预约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至3月2日,考生通过拨打预约电话0755-26560245(工作日9:00-12:00,14:30-17:30)预约到现场提交报名材料的具体时间,未经预约的考生,不予受理。

  二、现场报名时间

  2023年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至3月3日(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三、现场报名地点

  报名受理地点:南山区南新路3038号南山区卫生健康局二楼209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省市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报名资料一式三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复印件每页需本人签名,并注明与原件相符,报名人员临床实践的医疗机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及近期1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照片(3张),现场报名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和《深圳市2023年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二)证明报名人员技术实践年限的材料《深圳市从事传统医学临床实践活动证明》(《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附件4)由报名人员临床实践的医疗机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我局核查后予以盖章确认或不予受理。

  (三)材料不全或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造成审核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报名受理地点不提供纸质版表格和电子版表格下载及打印服务。

  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30日

  (联系人:欧阳老师;电话:26560245,邮箱;wjjygk@szn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