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呼吸道病原快速检测开发测试协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12-05来源: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参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自行采购,对呼吸道病原快速检测开发测试协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SCDC20221216 

     2、项目名称:呼吸道病原快速检测开发测试协作服务

  3、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人民币壹拾玖万捌仟元整(¥198000.00)

  4、采购需求:优化PCR方法核酸提取的过程,以等温扩增技术缩短PCR的扩增时间,结合等温扩增技术结果易分辨的优势,开发测试基于等温扩增PCR技术的快速便捷检测试剂;协助发表1篇科研论文。

  5、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等法人证明复印件及由投标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得方法:2022年12月5日-12日的9: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投标人应提交投标人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法人代表证明书扫描件、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及联络方式(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sncdczwk@szns.gov.cn,获取招标文件。

  四、答疑事项: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提出9:00-11:30,14:00-17:3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五、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22年12月16日14:30时,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商路95号深圳市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七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商路95号深圳市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903室

  联系人:邓小姐  电话0755-26649854

  深圳市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