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战疫光影”职工摄影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展现南山职工抗疫精神风貌

时间:2022-05-19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战疫光影”职工摄影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展现南山职工抗疫精神风貌

  5月18日上午,2022年南山区总工会“战疫光影”职工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孖洲岛举行。当天,南山区总工会还联合蛇口街道开展职工便民服务日暨职工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慰问一线职工。

  此次摄影大赛受到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主办方收到1630余幅投稿作品,涵盖防疫风采、志愿身影、疫情生活、城市穿行者四大主题内容,从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等多个维度,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抗疫故事,充分展现了南山职工防疫抗疫的精神风貌。

  据悉,职工便民服务日暨职工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吸引了岛上职工踊跃参加。活动除了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职工入会和会员卡办理等,还为职工提供了趣味游园、免费理发、手机贴膜、健康理疗、衣服缝补、自行车基础修理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