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蛇口街道有条“暖蜂一条街” 快递小哥收获暖心惊喜

时间:2021-11-1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蛇口街道有条“暖蜂一条街” 快递小哥收获暖心惊喜

  “双十一”是物流、快递从业者一年当中最为繁忙的时候。日前,在蛇口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渔一社区党委在蛇口街道“暖蜂一条街”积极开展关爱快递外卖小哥“暖蜂行动”。

  当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京东、叮咚买菜等快递网点,叮嘱大家送货路上再急也要遵守交通法规,“要路上小心”,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快件消杀工作,并为一位位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暖心福利——一张免费体检券。

  据介绍,在奋战完“双十一”之后,快递外卖小哥们可凭体检券和工作证件,在医院公众号进行预约后,就能到指定医院体检科进行免费体检。

  “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我觉得这份工作累并快乐着。”一位快递小哥拿到免费体检券时说道。

  据介绍,蛇口街道“暖蜂一条街”汇集韵达、德邦、京东、顺丰、叮咚买菜、美团买菜等6家快递企业网点,快递外卖小哥约180人。今年以来,蛇口街道党工委切实落上级关于开展“暖蜂行动”的部署,在快递网点较为集中的渔一社区打造“暖蜂一条街”,建设多功能“暖蜂驿站”,切实做好快递小哥服务工作,引导快递外卖企业和员工有序参与基层治理,使党的工作嵌入到城市最活跃的地方,推动新兴业态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