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她榜样”“她故事”“她风采” 展现南山巾帼时代风采

时间:2024-03-0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她榜样”“她故事”“她风采” 展现南山巾帼时代风采

  3月6日下午,南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举行,以“春暖半边天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通过树立“她榜样”、讲述“她故事”、绽放“她风采”,展现南山巾帼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深圳市妇联主席刘蕾、南山区长李小宁、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参加活动。

  李小宁向全区84万女性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南山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性同胞的奉献和付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助力每一位女性同胞追梦前行、人生出彩。希望广大女性同胞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带头弘扬主旋律、展现真善美、树立新风尚,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中大显身手,为坚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深圳实践中走在最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集中表彰了一批荣获省、市、区荣誉的先进集体。为响应南山区“绿美南山 秀美家园”生态建设十项行动,南山区妇联将植绿护绿与家庭文明建设紧密结合,现场发布倡议书,号召广大巾帼推动植绿护绿走进千家万户。鹏城实验室妇联主席肖政、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工作站网格员易亚平、栖香锦国风服饰品牌主理人兼设计师赵敬现场作主题分享,讲述了将个人理想融入全区中心发展大局的巾帼奋进之路。36名优秀女性代表携手6家南山本土服装企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秀”,为南山服装产业代言,尽显“设计之都”的南山魅力。

  区领导路玉萍、姜红、傅静宏、黄熙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