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六家A级景区春节假期实现“开门红” 共接待游客123.03万人次

时间:2024-02-19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六家A级景区春节假期实现“开门红” 共接待游客123.03万人次

  春节假期以来,深圳各大景区好戏连台。数据显示,深圳再度上榜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城市前四,也是外国游客热门目的地第四,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深圳野生动物园等景区更是名列前茅,成为营业收入的佼佼者。记者昨日从南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2024年春节期间,南山六家A级景区(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欢乐海岸、青青世界、深圳野生动物园)共接待游客123.03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9419.50万元;旅游接待人次、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38.26%、11.66%,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

  今年春节,深圳欢乐谷推出“新春欢乐节”活动,在传统年味中融入新潮时尚,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此欢度新春。非遗舞狮舞出中国传统年味,夜晚变身夜光醒狮,耀眼夺目。新春炫彩巡游场面震撼壮观,宅舞联萌女团等明星NPC现场送福。飓风湾电音舞台上演随舞派对和电音派对,现场人气爆棚。据悉,深圳欢乐谷“新春欢乐节”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六。

  春节期间,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隆重推出“锦绣喜粤年”新春主题活动,以传统文化为魂,结合现代元素,呈献醒狮贺新春、非遗英歌舞等精彩表演,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游玩,并获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元宵节即将到来,猜灯谜、品美食、逛灯会等惊喜活动持续上演,诚邀市民游客在此感受热闹喜庆的过节氛围。

  此外,今年春节,深圳野生动物园特别打造“龙年生肖文化节”,通过龙年主题雕塑“八龙呈祥”、欢乐寻龙赢大奖、新年展区改造升级、新生动物“萌宝”迎新春等精彩纷呈系列亮点活动,喜迎八方来客,带给游客新奇的游园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