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领导率队慰问老党员 走访调研挂点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巡河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时间:2024-02-0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区领导率队慰问老党员 走访调研挂点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巡河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6日,南山区委书记黄湘岳率队看望慰问老党员,走访调研挂点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巡河。

  今年73岁的张旭禧同志197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后积极参加社区各类公益活动,支持社区党委、股份公司各项工作,主动参与调解各种纠纷矛盾。来到张旭禧家中,黄湘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黄湘岳表示,老党员是党和群众的宝贵财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为南山坚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深圳实践中走在最前列不断贡献力量。区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发挥他们在活跃社区文体生活、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等方面的“余热”,不断完善社区卫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精细化水平。

  云城万科里是位于西丽街道西丽社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来到云城万科里,黄湘岳先后前往消防通道、大型超市储物间,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安全情况、大型超市物资供应和消防管理情况,并在视频监控中心现场检查调度了逃生、疏散、灭火等火灾预案执行情况。他指出,越是年终岁尾,越要重视安全生产,区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初春的大沙河,水清岸绿、碧波荡漾。河道内,各类水鸟不时飞过;河岸旁,市民群众或散步休闲或慢跑健身,形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黄湘岳来到大沙河东侧环形树屋,沿河道进行巡河。在巡河过程中,他先后查看了步道绿化、保洁以及排水口、河道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市民和群众的角度,进一步完善优化大沙河生态长廊的各项细节,提升绿化、保洁的精细化水平,提升“品质”和“颜值”,不断为市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区领导王小蓉、莫士龙,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