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2022年度应急管理站比武竞赛暨2023年度开训动员大会举行

时间:2023-03-1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南山区2022年度应急管理站比武竞赛暨2023年度开训动员大会举行

  3月16日,南山区2022年度应急管理站比武竞赛暨2023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以赛促训,以训促战,进一步巩固深化多种形式应急救援练兵成果,提高全区应急救援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发应急队员训练活力,在全区应急救援队伍中掀起精兵强武、敢于争先的训练热潮,打造一支严纪律、高素质、专业化的应急精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以“实战练精兵 忠诚保平安”为主题,设置了3000米长跑、三盘水带连接、原地着装佩戴空气呼吸器、100米负重跑、金属防盗门破拆操、队列会操等6个科目,坚持“训战一致、突出实战”原则,瞄准“抓思想、练技能、强素质”定位,检验应急队员的实战应用能力,充分展现了南山应急队员过硬的战斗本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小宁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好职业的荣誉感和价值感,坚持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要刻苦训练,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进一步提高实战的本领和技能,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或者不流血”,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和自身的安全。要认真履职,构建5分钟消防救援圈,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构建完善监测、预警、指挥处置工作体系,切实保护辖区和人民群众的安全,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