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南山区为二等功臣家属送喜报牌匾

时间:2023-02-0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南山区为二等功臣家属送喜报牌匾

  1月30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唐波率队向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蔡礼兵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功臣牌匾,传递党和政府对优秀军人的关爱,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唐波一行来到蔡礼兵家中,为他的父亲、母亲佩戴“二等功臣家属”绶带,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向家属们表达了对蔡礼兵多年来现身国防事业、不懈拼搏奉献的感谢,希望蔡礼兵同志家属能继续支持他在部队的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他能获得这个荣誉,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骄傲。”蔡礼兵的母亲告诉记者,儿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组织的培养,今后将全力支持儿子,让他在部队安心工作,建功军营。

  据了解,蔡礼兵2014年9月入伍,2016年12月入党,现任武警某部中队长。蔡礼兵于2021年在总队、武警部队两级教练员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获评“总队优秀教练员”“武警部队标兵教练员”。

  2021年10月,他作为支队重难点科目教练员,带队参加武警部队“武教头—2021”教练员比武。比武中,他大胆设计使用教具器材,从讲授理论到室外教学,从备课试讲到兵棋推演、实兵摆练,先后修改教案数十遍,演练战法上百种,连续奋战40余天,最终以90.31分的成绩获得“武警部队标兵教练员”殊荣。

  军地联手送喜报,功臣家人受尊崇。近年来,南山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及时将部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官兵亲属家里,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和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