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1-12-22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一般类笔试合格线为50分,医疗类笔试合格线为55分,护理类笔试合格线为55分。

  二、资格初审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类。

  A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拟聘人数3倍)之内的考生。A类考生为资格初审对象。

  B类:指笔试成绩合格,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之外、拟聘人数8倍之内的考生。B类考生为资格初审递补人员。

  C类:不具备资格初审资格。

  考生可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查询本人成绩及资格初审类别。

  三、资格初审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实施,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资格初审地点为深圳市南山区荔香学校(南山区南头街86号)。请笔试合格且名次在拟聘用名额8倍范围内的所有报考人员于当天上午9:00之前到资格审核现场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审核结束,迟到者取消资格初审资格。考生到达现场后,须进行签到。资格审核所需材料详见《深圳市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四、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资格初审等工作须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疫情防控须知》做好疫情防控。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咨询电话:0755-26560072。

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