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1-04-02来源:南山区总工会

分享到:

  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3月28日全部结束,现将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按照各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8名考生参加体检。

  二、体检

  请入围体检考生在2021年4月9日(星期五)前完成体检。其中,深圳市内考生需前往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参加体检;深圳市外考生可前往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参加体检,也可自行选择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参加体检。考生根据公布的体检人选按要求自行前往,费用自理。

  (一)体检程序

  1.考生需在《体检表》(体检报告)上粘贴本人照片(请提前准备好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基本信息(体检表格式版本以考生所选择的体检医院提供的为准)。

  2.考生按照“入职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外、五官科;肝功能四项;血常规;尿常规;DR胸部正位片等项目)要求逐项检查。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考生需胀尿。

  4.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5.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6.体检医院需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未签署体检结果意见的《体检表》无效。

  7.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考生拟聘用资格。

  (二)其它要求

  请入围体检考生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前将以下两项材料现场递交或通过快递方式邮寄(具体界定以邮戳时间为准):

  1.《体检表》(体检报告)原件。

  2.《承诺书》(见附件2)签名版原件。

  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1366号爱心大厦11楼

  联系人:赖小姐;联系电话:0755-26542479

  请于邮件封面标注“考生姓名+体检报告”,建议选择顺丰速递、EMS速递等邮寄服务。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体检,或未按规定提交体检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入围体检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南山区总工会

2021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