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南山区)考生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时间:2023-03-13来源: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南山区)面试已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

  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入围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中第七点“体检与考察”规定方法确定。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

  2023年3月16日(周四)上午7:00-7:30。

  (二)报到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2号南山区档案服务大厦。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500元,请考生携带现金自行支付。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两寸白底免冠彩照1张。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及地点报到或未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须空腹。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不做妇科及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X光检查。

  3.请勿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勿戴有明显标识的口罩参加体检。

  4.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严重违反纪律的,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体检和聘用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5.体检途中未经同意擅自离开体检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依据现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六、联系电话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0755)86584703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