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补充公告

时间:2023-02-28来源: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参加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深人社发〔2022〕7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就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初核+现场确认”形式开展。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求责任。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在后续招聘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一)线上初核

  线上初核程序由各主管单位通过政务邮箱审核完成。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开展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9:00-12:00,考生应携带资格审核材料(交复印件核验原件)在当日9:00前到达各主管单位指定地点(详见附件1),主管单位对通过线上初核的考生是否符合本次招考的基本条件和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确认,对符合条件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现场确认结束前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核材料

  详见附件2。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合格并通过资格审核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笔试合格或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日期为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考生须于当日上午7:45-8:30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地点报到处报到(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未在8:30前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

  三、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考生个人面试成绩当场出具,面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南山政府在线人事信息专栏发布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四、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0755-26560072

  受理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