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07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参加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深人社发〔2022〕7号)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就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初核+现场确认”形式开展。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求责任。

  (一)线上初核

  笔试排名在岗位拟聘人数1:5比例内的考生须于2022年11月9日24时前,按要求将资格审核材料发送至主管单位政务邮箱(附件1、附件2)。

  初核通过人数不足1:5的,主管单位可在笔试合格(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初核人选。递补考生须在收到递补通知后2个自然日内,将资格审核材料发送至主管单位政务邮箱(附件1、附件2)。

  主管单位于2022年11月12日24时前通过政务邮箱向线上初核通过考生发送现场确认通知。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开展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9:00-12:00,考生应携带资格审核材料(交复印件核验原件)在当日9:00前到达各主管单位指定地点,主管单位对通过线上初核的考生是否符合本次招考的基本条件和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确认,对符合条件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现场确认结束前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核材料

  详见附件2。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合格并通过资格审核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笔试合格或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日期为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考生须于当日7:45-8:30验证入场,未在8:30前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入场。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考生个人面试成绩当场出具,面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南山政府在线人事信息专栏发布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四、注意事项

  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根据《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在参加资格审核现场确认和面试前,考生应提前了解深圳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粤康码为绿码,有资格审核现场确认开始前/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参加。

  五、其他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安全,资格审核现场确认、面试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我区相关公告。

  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0755-86584703

  受理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