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南山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南山党建公园举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区委副书记尹书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波及各级“两优一先”代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饶红蕾带领下,全体党员站在“红船”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现场学习《什么是“红船精神”?》《穿越时空的延安精神》《春风化雨四十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逆行有我“疫”路平安》等4节微党课,并以党史为脉络深入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和新时代精神。

  活动中,饶红蕾一行还了解了“百园荟萃 百年辉煌”百个公园联动活动开展情况。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南山区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线,以100个公园为载体,通过景观微改造等形式,生动讲述党史故事,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