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0年南山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评选启动

时间:2020-07-1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7月9日从南山区民政局获悉,为激发社会组织活力,调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由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2020年南山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参评主体分为两类,一是在南山区民政局登记、成立未满两年(于2018年7月3日后注册)且有专业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二是在国内注册的社会组织,且服务范围和服务对象在南山区域内,参选项目须具有专业性、品牌性。参赛项目范围包括党建团建类、社区治理服务类、扶贫济困类、应急救助类等七大类。

  本次评选活动申报截止时间至7月31日,欢迎社会组织积极报名参赛,详情参见南山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https://www.szns.gov.cn/nsqmzj/gkmlpt/index)。对评选出的优秀项目,主办方将予以落地扶持,扶持经费共计180万元。

  据悉,南山区民政局迄今已连续4年举办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共有近200个优质项目得到扶持并落地南山,服务南山居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