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黄湘岳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为南山学子加油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7-07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带队前往育才中学考点,检查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并慰问了高三学子和教师,为他们加油鼓劲,预祝南山考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今年南山区高考考生(含深大附中、市第二高级中学、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共计5400余人,去年考生人数为4600余人;设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南头中学、深大附中、市第二高级中学、华侨城中学深圳湾部、育才中学6个考点,共194个考场。其中,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为今年新增考点。

  昨日上午,黄湘岳一行沿着考生通道一路走进育才中学。只见红色雨棚从校门口一直延伸到教学楼门口,确保学生进入考场时不被日晒雨淋。黄湘岳一行检查了考场、保密室、监控室、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考务、防疫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在高三(1)班教室,黄湘岳为学子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高考,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黄湘岳还看望了高三教师。教书育人责任重大,他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育才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规模越来越大,办学质量越来越高,成绩越来越好,并期待今年高考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育才中学考点有育才中学及北师大南山附属学校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学校为考生准备了菊花茶、绿豆汤等消暑饮品。食堂专门为高三学子准备了可口的营养餐。在防疫方面,考场安排了专门的测温通道,配备了医护人员和充足的防疫物资、消毒用品,并设立了3个备用隔离考场。

  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以及南山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保密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山交警大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招商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