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十余家单位和个人荣获第十一届“深圳版权金奖”

时间:2024-03-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第十一届“深圳版权金奖”五大类奖项获奖名单揭晓,共有27家单位和个人荣获此荣誉。其中南山区十余家单位和个人获奖,不仅展示出卓越的创新能力和版权实力,更体现了对版权保护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实践。

  获奖名单显示,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出品《熊出没·伴我“熊芯 ”》、深圳天天成长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天天成长记》第三及第四季、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深圳市森林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警车小治第一季、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贝拉机器人BellaBot共5个作品获版权作品金奖。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出品《熊出没之怪兽计划2》、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RAN Qcell系统软件、深圳雷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飞吧龙骑士》、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旅顺博物馆出品收藏级《红楼梦》绘本艺术图集共4个作品获版权运用金奖。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知识产权科谢亚婷、深圳市寻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时装行业协会获版权保护金奖。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有兰获优秀版权经理人奖。深圳有咖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吉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获年度版权登记领衔奖。

  据悉,第十一届“深圳版权金奖”评选活动由深圳市版权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主办。活动强化“创新、保护、发展”主题,表彰在版权创新、保护和版权产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聚焦数字创意、软件与信息服务以及现代时尚产业等深圳20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些产业作为深圳产业经济发展的核心,版权保护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