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区长青老龄大学)将有新阵地 提质扩容预计增加8000个学位

时间:2024-03-2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南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区长青老龄大学)拆除重建项目奠基仪式在原址举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长青老龄大学校长王小蓉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政协原主席陈章联,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区长青老龄大学校咨委主任麦林光,区政协原副主席、区长青老龄大学常务校长刘根平等老领导及区委组织部、区建筑工务署、南头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上,大楼主创设计师汤桦介绍了大楼的设计理念。项目代建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据了解,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老龄工作要求,推动南山区老龄教育、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区委区政府重视、关心、支持下,南山区启动了南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区长青老龄大学)拆除重建项目。项目立足打造一个集知识课堂、活动阵地、健康乐园、交流平台于一体,“学、乐、为”为教学理念的老干中心+长青老龄大学结合体,推动南山老年教育服务供给提质扩容。新建大楼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计划于2027年7月正式交付使用,预计增加8000个长青老龄大学学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区内老龄大学“一座难求”问题,成为区内长者学习活动、展示交流的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