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光伏生态企业“出海远洋”参加南非展会 助非洲加速实现可再生能源转型

时间:2024-03-2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为响应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出海远洋”号召,南山光伏生态企业深圳天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天源”)参加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举行的非洲太阳能及储能展。

  在展会上,深圳天源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光伏扬水系统产品、光伏水利产业方案和光伏水生态技术,宣传和推荐使用可持续的光伏能源,为非洲国家人民日常生活、农林灌溉、牲畜饲养等应用场景所需的用水和用电提供基于成本效益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助力非洲加速实现可再生能源转型。来自博茨瓦纳、津巴布韦、纳米比亚和莫桑比克等国的光伏、农业、畜牧业和工程基建等行业观展商来到该公司展位进行咨询或洽谈合作。

  据深圳天源总经理施洪峰介绍,该公司搭建的光伏扬水智能微网电站,可整合混合动力、光伏优先、远程监控、多泵并联等光伏水生态技术,在光伏、风电、水电、储能、市电等供电方式上,形成能源供给的互补协同,达到保障用电用水目的,对解决水危机、粮食短缺和绿色能源转型具有积极意义,可广泛应用于海水和苦咸水淡化,以及生活供水、牲畜饮水、农林灌溉等行业,形成绿色低碳的光伏水利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