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开展第三届“骑手月”技能提升公益培训 送课进站点提升职业素质

时间:2023-06-0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5日,在南山区委组织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的指导下,区人力资源局联合南头街道办开展了第三届“骑手月”活动第一期技能提升公益培训。培训采取送课进站点的方式进行,来自顺丰的30余名快递、外卖骑手参加。

  培训现场,导师通过面对面讲解、事故案例分析、观看安全警示片、现场演练等形式,向快递、外卖骑手普及应急救援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骑手遵守道路通行规定,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第三届“骑手月”活动由区快递物流供应链联合党委牵头开展。技能提升公益培训作为活动内容之一,由区人力资源局联合8个街道办共同举办,计划开展8场次培训,采取送教上门方式,将培训资源推送至社区,提升骑手职业素质和岗位胜任力,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