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 倾听企业诉求 推动解决问题

时间:2023-05-3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根据“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安排,5月30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队,调研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并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位于粤海街道辖区的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服务于物联网产业、企业和政府的行业性机构。该协会成立于2019年9月,专注于为物联网产业提供信息咨询、市场推广、资源对接、智力支持、产学研合作、投融资、产业培训、展览展会等全方位服务。

  座谈会上,该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整体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科技创新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回应了企业诉求,并详细介绍了相关惠企政策。

  路玉萍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把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作为重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联系企业,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通过调研与服务相结合,发挥放大效应,让更多企业知晓惠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

  路玉萍还勉励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继续发挥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产业发展,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