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小一初一网上报名5月31日开始

时间:2023-05-29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6日,南山区教育局发布《南山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新生入学申请指南》。小一初一网上报名申请时间为5月31日9∶00至6月7日18∶00。

  根据该指南,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为在学区内居住的年满六周岁(2017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在学区内居住的就读小学六年级学生,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深圳市户籍儿童、少年;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家长可以登录“南山教育在线”网站,进入“招生信息”板块“学区图查询”进行查询。

  小一初一网上报名申请时间为5月31日9∶00至6月7日18∶00。家长可登录“南山教育在线”网站,或关注“南山教育”微信公众号,凭学位申请人的身份证号进行公办学校报名,并根据系统要求上传报名所需资料。其他详情,可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