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今年首批拟挂牌企业名单公示

时间:2023-02-0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南山区人力资源局获悉,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2023年第一批拟挂牌企业名单正在进行公示。

  据了解,今年拟挂牌为“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的第一批企业共有10家,分别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格仕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迅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美绿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思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阜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英众世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名单自1月29日起进行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单位持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南山区人力资源局提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