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向中小微企业发放商业保理补贴

时间:2023-02-0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去年9月,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开通南山区商业保理支持项目申报的通知》(下称《通知》),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对辖区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通过与该局合作保理机构开展保理业务获得融资的,补贴实际支付保理融资费用的70%,每年每家企业最高100万元。记者1月31日获悉,去年底前,该局已全额发放补贴款。

  据悉,在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的7家合作保理机构中,有3家为我国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商联易融旗下企业。在了解到《通知》的补贴政策后,联易融立即安排50多人的专业团队对初步筛选符合申请要求的130多家合作供应商逐户通知、进行一对一政策宣导,全程辅助其落实补贴申请,专业、高效、暖心的服务给合作供应商留下了深刻印象。

  2022年12月,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对提交申请材料的中小微企业完成资质审核并对补贴结果进行公示。据公示结果统计,在本次获补贴的90家中小微企业供应商中,有78家为联易融的合作供应商,获补贴金额达1177万元。据悉,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在去年底前全额发放补贴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