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会同市商务局组团赴新加坡开展经贸交流

时间:2023-02-0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月2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大会当天,为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应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邀请,南山区会同深圳市商务局组织深圳企业形成深圳代表团,赴新加坡开展城市推广、产品推介、企业走访和经贸交流。

  1月29日,深圳代表团参加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在新加坡举办的2023年“华春新彩”上元汇活动。借助上元汇活动契机,在深圳市政府指导下,深圳市商务局和南山区政府以“深圳故事添新彩”为主题设置了深圳展厅,通过“新故事·主题区”“新技术·展陈区”和“新体验·互动区”三个展区,讲好深圳故事,突出深圳特色,展现深圳品牌。

  活动当天,深圳展厅正式揭幕,向新加坡展示深圳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生动描绘深圳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新图景。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孙海燕、驻新加坡使馆公使张徐民、驻新加坡使馆商务公参钟曼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陈展鹏,以及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南山区副区长夏雷共同参加深圳展厅揭幕式。

  当天上午,深圳代表团拜访了胜科纳米新加坡公司,推动企业来深设立粤港澳大湾区测试服务中心。后续,深圳代表团还将拜访中海油服新加坡公司、新加坡资讯和媒体发展局、新加坡吉宝企业、新加坡仁恒集团等知名机构和企业,就深新智慧城市合作、深新高科技园区建设、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等方面内容进行洽谈交流,发挥深新两地优势,深化双方对接协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