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召开代表专业小组工作会

时间:2023-02-0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全省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作为人大代表如何积极履职,贡献力量?1月30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召开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工作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主持会议。

  2022年,南山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围绕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按照“依靠代表、深化联系、优化服务”的工作理念,主动邀请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工委工作,成立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科技创新、医疗卫生、社区健康服务机构建设、文化体育等7个人大代表专业小组。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专业小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监督实效,为加快推进南山区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负责人介绍了该工委2022年整体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各人大代表专业小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3年监督初步计划、监督形式等,并围绕学校建设、教育均衡化、医疗卫生服务、科技创新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碰撞”智慧火花。

  路玉萍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人大代表专业小组要结合各组情况,加快完善组织架构,制定2023年监督计划,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聚焦南山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高质量监督,推动监督事项落到实处。各小组要深入监督领域,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建议质量,为南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做好代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