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在国庆节前再发一轮电商消费券

时间:2022-09-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了迎接国庆,南山区再发一轮电商消费券。记者从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9月27日至30日每天下午4时,深圳人可在抖音APP上领取专项消费券,用来购买餐饮、住宿、商圈生活消费品。此外,登录京东及旗下APP,可在9月30日前每天上午10时领取专项消费券,用来购买手机、数码、电脑办公等十几个门类的生活消费品,最高优惠力度达6.7折。

  此次电商专项促销活动由南山区工信局联合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春晓花开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家电消费,扩大消费电子市场规模,联动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加快推进就业容量大的零售、住宿餐饮行业发展。

  据了解,南山区首期电商消费券已经拉动消费超7000万元,撬动比超过1∶11,促消费效果凸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