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发布稳就业工作措施 5大“礼包”吸引青年就业南山

时间:2022-09-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发布《南山区稳就业工作措施》,包括稳岗有奖、增员有补、见面有礼、求职有住、签约有喜5个方面,着力纾解企业困难,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吸引、稳定、服务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来南山就业。

  在稳岗有奖方面,对南山区四上在库企业连续3个月不减员(2022年7至9月平均每月企业缴交社会保险人数不低于2022年6月)的给予企业一次性稳岗奖励,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20万元。

  在增员有补方面,对南山区四上在库企业在2022年7至9月期间招录新员工并首次办理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企业增员补贴。每新增1名员工补贴600元,新增员工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补贴提高至1000元,每家企业增员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

  在见面有礼方面,首次到南山择业/就业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包括求职导航、政策指引、美食地图等服务在内的大礼包。

  在求职有住方面,首次到南山择业/就业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在2022年9至10月期间可申请7天免费住宿。

  在签约有喜方面,对成功签约入职南山企业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在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后,可一次性享受1000元的南山消费体验券。

  据了解,《南山区稳就业工作措施》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支持对象是注册地在南山区的企业和来南山就业/择业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获得该措施资助的企业存在以不正当手段申请、虚报、冒领扶持资金行为的,将由相关责任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