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丽街道开展新冠肺炎重点人群居家隔离应急演练

时间:2022-01-14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了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近日,西丽街道办事处在西丽社区开展新冠肺炎重点人群居家隔离应急演练,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社区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根据应急演练模拟情景,居住在西丽街道西丽社区万科云城的张女士,于2021年12月20日从西安返回本市。在接到上级通知后,西丽街道西丽社区工作站根据最新防疫规定,对其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西丽街道西丽社区工作站联动社康中心、社区警务室、小区物业管理处等,联动开展居家隔离观察实战演练,让社区居家隔离观察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应急演练中,社区工作人员、社康医生、民警、物业工作人员反应迅速,配合有序,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

  据了解,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绷紧了社区工作人员应对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思想意识,有效提升了社区疫情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