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爱心企业派来一批“小能手”进驻社区助力抗疫

时间:2022-01-13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显担当。连日来,在深圳市计生协、南山区计生协、粤海街道办计生协的支持与指导下,粤海街道辖区爱心企业菲顿国际托育教育机构党支部发挥自己优势,一批外语水平较好及幼儿沟通能力强的教师前往街道多个社区进行支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名海社区、创业路社区、蔚蓝海岸社区等多个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这批志愿者提供核酸检测信息通知、幼儿注意事项讲解和防疫小知识普及等服务。此外,他们第一时间联系并沟通社区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为0-6岁幼儿亲子家庭提供各采样点排队实时信息,引导幼儿亲子家庭前往排队人数较少的核酸采样点,减少幼儿家庭密集接触的顾虑。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社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机构还派有专业的幼儿教师及育婴师,对有需要的幼儿进行适当的情绪安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