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头街道同乐社区网格员暖心来相助

时间:2022-01-0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南头街道同乐社区网格员许少彬、罗绍成、金建娞、黄小鸿、李向阳在辖区开展市容环境巡杳整治工作时,暖心帮助了一位不慎摔倒的老先生。在网格员和热心居民的帮助下,老先生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有效救治。

  当日下午,许少彬、罗绍成、金建媛、黄小鸿、李向阳在辖区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工作时,有居民前来反映,有位老先生在不远处摔倒了。他们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老先生已被周围的居民搀扶起来坐在凳子上。网格员首先安抚老先生的情绪并查看其具体伤势。

  原来,老先生外出散步,沿路走到拐角处时不慎摔倒。许少彬、罗绍成、金建媛、黄小鸿、李向阳发现他左手的手指上有轻微破皮出血现象。在细心询问中得知,居民将老先生扶起时,老先生心脏有不适感。他们一边照顾老人,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随后,他们通过PDA网格系统查询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及时向其家厲告知老先生的情况。不久后,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均到达现场,通过医护人员的救治,老先生的不适感得到有效的缓解。

  据悉,老先生已年过七向,由于得到及时救治,目前,其身体状况良好,已回到家中休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