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街道学府社区垃圾分类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1-01-1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你好,这是南山街道学府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单,您看了以后会对深圳垃圾分类有很大帮助。”连日来,虽然天气寒冷,每天晚间7点到9点半,学府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不打烊”,社区志愿者依然定时定点在辖区垃圾分类站点向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分门别类将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家庭环保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学府社区党委在进行居民意见征集的基础上,广泛动员社区党员及志愿者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组建了一支垃圾分类巡查志愿队伍,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垃圾分类,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

  此外,为创新垃圾分类宣传形式,学府社区还组织一批10人的志愿者队伍,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垃圾分类小品,通过生活化的场景和俏皮的台词讲述居民身边发生的关于垃圾分类的故事,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