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街区:粤海街道为隔离医学观察点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时间:2020-07-0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关爱驻守在各隔离医学观察点的一线职工,近期,粤海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温暖你我”慰问活动,向隔离医学观察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慰问,并送上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街道的关怀。

  慰问当日,粤海街道主要负责人偕同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到辖区的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驻点一线工作人员,了解观察点的接收、安置、服务、运转等工作情况,并为大家送去食品和清凉饮料等物资。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目前防控工作的策略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家总结好前一阶段工作的经验,优化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保障身心健康,在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粤海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因地制宜、优化服务,为接受隔离人员打造温馨、安全、舒适的隔离居住环境,让隔离人员来了安心、住得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