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头街道南联社区成立青少年社会支持小组

时间:2024-04-1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连日来,南头街道南联社区成立了与爱“童”行青少年社会支持小组,旨在让青少年在活动中放松减压,建立信心,在欣赏自己的同时学会欣赏他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小组活动中,导师通过活动设计让青少年之间增强互动交流,让青少年通过“大电视”“收买佬”等多种互动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游戏中互动交流,体验到团结合作完成挑战的成功感。此外,青少年还通过“星光大道”环节,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优点,并分享给小组内的小伙伴,还欣赏到伙伴们的才华。

  在小组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社工还邀请了家长共同参与,现场通过互动游戏,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亲子间温馨有爱的氛围,并引导亲子互赠写有“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字样的蓝丝带,勇敢表达亲子间的情感,增进了亲子关系,加强了对社区青少年的家庭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