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花果山小区党群服务站成为居民学习好去处

时间:2024-04-15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现在,孩子没事就想往小区党群服务站的图书馆跑,喜欢在里面看绘本。”日前,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花果山小区党群服务站经过升级改造后成为居民群众读书学习的好去处,一到放学时间,图书馆内便能看到孩子们安静读书的身影。

  位于花果山小区35栋首层的花果山小区党群服务站于去年升级改造完毕,成为空间更集约、服务更精准、功能更健全、运行有活力的党群服务阵地。其中,图书馆、共享自习室的区域规划和设置完善,是社区居民群众最为关注的热点。在服务站升级改造完毕后,花果山社区通过“花果山社区人文空间共治共建”民生微实事项目,邀请社区居民共同协商、共同优化、共同管理图书馆及自习室。其间,花果山小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亲子、学生、楼栋长、退休老人等不同群体,利用假期时间对图书馆、自习室进行环境优化升级,并招募一批图书馆、自习室的服务志愿者。目前,图书馆藏书2000余册,其中儿童青少年读物15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