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2024年“南粤春暖”春季公益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4-03-15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3月14日,由招商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24年“南粤春暖”春季公益招聘会在蛇口花园城中心沃尔玛购物广场举行,吸引3000余人到场求职,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该招聘会为求职人员和企业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促进人才求职与企业需求的“双向奔赴”,助力全区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招聘会邀请中国移动、招商证券等87家企业参会,提供储备干部、运营管培生、储备机械师等1733个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丰富的选择。现场,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穿梭在各个招聘摊位间“选岗”,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不少求职者与企业代表当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摊位,安排专业律师、工作人员提供法律咨询和政策问询服务,让求职者更好学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外,现场还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窗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区、南粤家政招聘专区,为求职人员释疑解难,提供个性化的求职指导,让每位求职者都能获得帮助。

  招商街道人大工委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代表进选区履职活动宣传。代表倾听群众的就业难点痛点,收集群众务工就业意愿,帮助求职群众分析就业形势,给予适当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