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举办“南粤春暖”招聘会 102家企业组团选聘人才

时间:2024-03-05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做好公共就业服务,促进求职者和用工企业实现快速匹配,达到“把岗位送到家门口、把人才送进企业里”的良好效果,3月2日下午,粤海街道在海印长城文心广场举办“南粤春暖”招聘会。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02家企业参会选聘人才,共提供就业岗位2360余个,参会求职者4300余人,企业收到简历1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33人。据悉,企业参会数比上届增加约两成、初步达成意向人数比上届超近5倍,帮助更多居民便捷地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全力保障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关键期就业用工的需求,助力粤海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提供了涵盖IT、金融、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的岗位。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代表积极向求职者推荐岗位,主动介绍企业发展方向、用工需求和薪资福利待遇;求职者纷纷停留浏览了解,向企业招聘代表详细咨询岗位信息。据介绍,中国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17人,业德科技现场录用11人。现场求职者收获满满,很多求职者收到多家企业的录用反馈,其中一位从惠州赶来的求职者徐先生现场投递简历4份,已有3家企业有意向录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处,提供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服务;残疾友人就业咨询处,为残疾友人提供多类型的就业岗位;在工会服务摊位,工作人员引导职工自愿加入工会,主动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工会服务职工、促进企业发展的职责作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在求职服务区、职业指导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应聘技巧指导和岗位推荐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