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雏鹰”训练营第二期正式开营

时间:2024-03-04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2月29日,粤海街道“雏鹰”训练营第二期正式开营,通过专题授课和户外拓展的方式,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协同工作能力。

  据了解,粤海街道从2023年开始设立“雏鹰训练营”,制定了《粤海街道深化落实“雏鹰计划”工作方案》,旨在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协作型的高素质专业化公职人员队伍。

  当天上午,“雏鹰讲堂”暨“粤海雏鹰训练营”第二期活动开营仪式在街道八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新入职的8名公职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粤海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随后,街道纪工委负责人主讲了一场廉政教育课。

  在开营仪式上,粤海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入职的公职人员要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勤学苦练、发扬担当精神、加强自我修炼、高度自律严守底线。同时,他还冀望学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只争朝夕抓落实,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继续擦亮“全国最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粤海力量。

  仪式结束后,学员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