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桃源街道长源社区启动再就业领航计划

时间:2024-03-04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近年来,家庭妇女再就业问题受到关注。近日,南山区桃源街道长源社区组织开展了“乘风破浪,赋能前行”长源社区再就业领航计划为主题的活动,帮助失业妇女掌握专业技能,赋能社区妇女发展。

  再就业领航计划分为三部分,其中化妆师系列课程共九节课,课程内容涉及立体底妆、设计眉型、改造眼部妆容以及做发型等。通过老师的讲解进行实际操作,学员们很快都能学以致用。

  在家庭食品制作工坊系列课程中,老师为大家传授了豆花、手工青团、手工钵仔糕、手工肉包、花式红糖馒头、雪花酥、驴打滚、客家粄等的制作。课程中,糕点师傅还会向居民们介绍食品的起源以及讲解制作糕点的注意事项。经过学习,学员们都能自己动手,做出香喷喷的美食。

  最后是美甲技能学习系列课程,通过学习,大家都能做出美美的“指甲”。

  长源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能够有机会接触、尝试、学习到各种技能,拓宽了妇女再就业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