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现罂粟花要及时报警”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4-03-0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2月27日,在南山区禁毒办支持下,桃源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社工走进桃源小学,开展“禁种铲毒齐助力,小小力量燎原势”禁毒主题宣讲活动,共吸引300余名学生参与。

  “是枫叶,不是大麻。”“是罂粟花!” “发现种植要及时报警!”活动伊始,禁毒社工通过知识抢答环节,快速点燃了全场学生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踊跃参与禁毒知识问答,与社工老师积极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活学活用禁毒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禁毒社工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依托咪酯等新型毒品的滥用途径与危害,鼓励大家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弘扬禁毒正能量。现场还通过互动小游戏,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毒品戒断反应,切身感受毒品带来的危害,教育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