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沙河街道文昌街社区整治电单车安全隐患

时间:2024-03-01来源:南山区沙河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近日,沙河街道文昌街社区党委带领网格员联合辖区多个物业公司开展了电单车及充电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据了解,社区网格员对小区楼道内停放电单车、私拉电线为电单车充电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排查,并检查了辖区重点区域是否有电单车违规乱停放现象,以及各小区电单车充电桩是否符合规范。同时,向居民宣传严禁将电单车在室内、公共门厅、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停放或充电,严禁电单车上电梯、飞线充电,以及改装电单车,电单车停放不得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做到文明规范停车,保持安全通道通畅,维护社区消防安全。

  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工作有效加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接下来,文昌街社区将继续开展电单车禁止入楼道宣传活动,对辖区内电单车乱停放问题进行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