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开展职工新春手工活动

时间:2024-02-22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近日,招商街道总工会在蛇口网谷职工书屋开展了一场创意柿子花束扭扭棒制作活动,祝福职工们新的一年里“柿”事如意,好运连连。

  当日,老师首先向职工们展示了一盆扭扭棒柿子成品,一个个可爱的小柿子垂挂在枝头,喜气洋洋的样子立即激起了大家动手制作的兴趣。之后,在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大家分别学会用褐色扭扭棒缠绕造型制作柿子叶、用红色扭扭棒弯折定型制作银柳叶片、用胶带缠绕金属条制作主干的方法。

  一缠一扭一捏,一卷一翻一折……虽然流程有些复杂烦琐,需要用到的材料部件数量也很多,但大家都耐心十足,一边认真地对照视频忙活着手上的材料,一边和小伙伴交流自己的心得。面对不够完美的作品,有的人发出了自我调侃的欢笑声;看到身旁同伴做出了漂亮的造型,有的人发出了羡慕佩服的惊叹声。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专注创作的快乐之中。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职工们纷纷完成了各自的作品。最后一步,把可爱喜庆的祝福语吊牌挂上枝头,漂亮的扭扭棒柿子花束就做好了。

  招商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职工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品位,也让职工们尽情释放了工作中积累的压力。未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新鲜有趣、积极向上的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