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丽街道楼栋长走街串巷宣传消防安全

时间:2024-02-2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安全无小事。近日,西丽街道楼栋长联合会组织辖区楼栋长,走街串巷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助力街道、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西丽街道辖区楼栋长发挥居民自治作用,充分利用贴近群众的优势,向居民积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力求将消防安全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居民,引导辖区广大居民关注消防安全、共筑安全防线。

  此外,西丽街道辖区楼栋长还积极配合街道、消防大队,前往辖区娱乐场所,检查消防安全情况。楼栋长积极呼吁广大居民,在享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增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辖区消防安全。

  消防安全是西丽街道辖区楼栋长长期关注的重点领域。接下来,西丽街道辖区楼栋长将继续以点滴行动助力消防安全,加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居民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理念,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