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邀请中外青年“海上看深圳”

时间:2023-05-31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日前,招商街道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青年之家开展“国际青年海上看深圳”活动,组织中外籍青年乘坐大湾区一号游轮,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出海看深圳。

  活动旨在让中外籍青年以海上的独特视角领略粤港澳大湾区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风貌,以及深圳闪耀世界的独特魅力,并将中外籍青年、各优秀组织聚集在一起,为他们提供互相了解、发展新友谊的机会,推动青年之间、国际人才之间的交流。

  活动当天,伴随轻快活泼的音乐,大湾区一号游轮缓缓前行,舞台上的歌手们载歌载舞,欢乐的节奏瞬间调动起了现场氛围,青年们纷纷拿起手机合影留念,为歌手们欢呼鼓劲。演出结束后,青年们走至甲板,甲板旁极具异域风情和故事感的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聚集观看,小朋友们可爱的舞蹈动作也让所有的中外青年为之喝彩。游轮慢慢靠近港珠澳大桥,青年们在甲板上一睹大桥风采,纷纷对大桥宏伟的外观和精妙的设计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