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优秀社区党委书记培养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暨团队拓展活动

时间:2023-05-23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一轮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夯实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基础,近日,粤海街道优秀社区党委书记培养工作室开展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暨团队拓展活动,粤海街道党建办负责人及70余名工作室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来到宝安一大遗址教育基地及慕景光堂,浏览遗址内历史影像,观看展柜内陈列文物,从三个时间段了解深圳及其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领会中国共产党人不惧艰险、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随后,学员来到东宝行政督导处旧址参观。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跟随基地教练体验舞动青春、招兵买马、支援前线等团建项目。学员现场感受换上戎装、保家卫国的使命感,激发了“投身革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