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首场“惠军健康行”活动

时间:2023-02-02来源: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拥军惠军健康守护计划,将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民政局联合街道开展的“惠军健康行”活动落到实处,近日,招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开展了首场“惠军健康行”科普讲座活动。

        当日,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退役军人特诊中心主任贺艳君介绍了该院退役军人特诊中心情况。随后,由南方科技大学医院感染科医生李淑,针对近期新冠病毒感染方面公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健康宣讲,为退役军人科普了新冠病毒感染后如何康复等问题。讲座结束后,李淑还就“阳”后康复锻炼及加强营养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2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场参与了活动,对活动的组织效果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招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加大“惠军健康行”系列医疗拥军活动宣传,全面收集现役、退役军人医疗知识需求,发挥南方科技大学医院专业优势,定期为辖区驻军单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开展健康知识解答、科普讲座等服务,进一步提升辖区驻军单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营造关注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